Elizo

“我选择相信这世界上美好的存在,五月吹来的微风,盛夏飘过的小雨,深夜耳机的音乐,午后慵懒的阳光。
希望你也是。”

【EC】教授你好,我有个婚想和你复一下

刚刷完天启时候的几个脑洞,奇怪的方言和文笔。期末快到考试周了完全没有勇气打开文档【所以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下半部分】

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掉进了刺客信条的大坑】 

博君一乐,没有逻辑。


天启学院和叉汉子学院开始招生了。

 

【上】

其实最开始天启来找他的时候,老万是拒绝的,他对这个蓝秃子说,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天启说:你来我们学校当手工课的老师,总比收废铁有前途。

老万说:我热爱我的工作。

天启咬了咬牙:……工资翻倍。

老万说:成交,不过先说好,我教的那叫建筑学。

 

天启说行,然后就带着他去见了一下自己的三个同事,一个黑长直,一个娃娃脸,还有一个莫西干。

莫西干看到了老万愣了,白眼一翻就要上去干架。

“你干啥?”老万也懵了。

“就是你打了我女神!!”

天启连忙出来劝架,不不不他不是万磁王,你看万磁王有头盔他没有,他有胡子万磁王没有。

暴风女表示好的我信了。

 

然后校长天启开始进行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参加人数共五人,一个校长,四个教学主任,校长从五千年前天启学院有多辉煌讲到了自己的学生里出了两个叛徒,最后总结起来,天启如是说道。

为了避免之前的悲剧再度发生,我认为我的职工们应该统一发型,这才能体现出我们的团结统一。

可是大家在剪什么发型这个问题上各执己见,天启说,这样吧我们投票表决,我先来,我投暴风女的发型一票。

最后莫西干头共2票,险胜3票。

老万正在为自己的头发担忧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不用看他都知道这个专门设置了特定铃声的电话是谁打来的,拿出手机一看,上面果然写着查查。

 

其实老万有一个前妻,正是有名的叉汉子学院的院长,人称叉教授,当年两个人一起办起来这所学院,可是因为教育理念不同,两个人干了一架,听说叉教授的腿都给整折了,反正最后人家小教授躺在老万的怀里一双泪眼哭得楚楚可怜,老万也慌了,说好了好了是我的错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行吗。

那就分手吧。

这一分手不要紧,老万还把叉教授的妹妹给拐跑了,拐跑了不说还不带着人家学好,气的叉教授又去找他给了他一拳怒吼着臭不要脸的你带坏了我的瑞文!老万懵逼地表示我也不知道你妹妹现在在干啥啊。于是安慰了一下查查就和他一起去找那个倒霉孩子了。

倒霉孩子不听劝,老万一个没忍住就抄家伙动了手,叉教授护犊子,结果又干了一架,反正最后干的教授又坐了轮椅。

分手之后老万也找过老婆,还生了个女儿,可惜女儿老婆一起出了意外留下他自己接着收废铁,然后蓝秃就找上门来了。

 

言归正传,天启正搁那边给娃娃脸剃头呢,老万跑到一边去接电话,他想起来两个人还算在吵架呢,就高冷地说。

“干啥?”

“老万,听说你老婆孩子都没了?”

卧槽我工作时间当着老板的面接你电话你就给我说这个?!老万心塞地想到。

“我猜你心里不好受,我能感觉得到。”

“你感受到个毛线。”天启已经开始给天使做纹身了,老万往后瞥了一眼打算趁天启发现之前挂了电话,结果天启已经走了过来,和蔼地拍了拍老万的肩膀。

“你老婆啊?”

他瞥了一眼还在通话中的手机屏幕,瓦蓝的脸一下子绿了,这不是隔壁叉汉子学院的院长吗?难道他来挖墙脚?天启稍微慌乱了三秒钟,然后冷静了下来,想了想拍着老万的肩膀说。

“哪天约出来一起吃顿饭。”


评论(7)
热度(106)

© Eliz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