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o

“我选择相信这世界上美好的存在,五月吹来的微风,盛夏飘过的小雨,深夜耳机的音乐,午后慵懒的阳光。
希望你也是。”

【Newtmas】标记 1 (ABO,篇幅全随缘)

ABO Newt/Thomas 斜线有差,abo有私设,看好攻受不踩雷啦啦啦

人物不属于我,ooc都属于我,不定期更新

【一刷微博就以为newtmas终于火了,结果打开lofter冷静了下来。自给自足。就想写abo了。设定大概主线走电影,部分剧情和设定参考原著。

 

1.

 

Thomas刚来到迷宫的时候着实被所有人围观了一圈,因为他是这个迷宫里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被送进来的Omega。

Newt发现这个Omega的味道很好闻,像是刚烤出来的柠檬派,其实他也不清楚柠檬派到底是什么味道了,因为他不记得了,而且显然Frypan的食谱里也并不存在这种食物,不过他刚刚决定,这就是柠檬派的味道。

被送进迷宫里的人基本都是Alpha,还有部分Beta,不过所有人都闻不到对方的味道,因为他们在被丢进来之前已经被注射过了一定的人工信息素来稳定身体里的激素,达到一个平衡的,类似于结合过的状态,一个假性标记。无论是Alpha还是Omega,一旦结合之后就只能闻到自己伴侣的味道了,而人工信息素本身是没有味道的,这也是为什么Glade里的这些男孩们都闻不到味道。

但是只有一个例外,Newt发现自己仍然能闻到别人的味道,比如Minho闻起来就是雨后青草地的味道,虽然他是个Alpha,但是信息素却意外地偏向温和,不会让人感到不适;他们的一把手Alby闻起来则是更加辛辣的味道,当然除非他发怒,其他时候他的味道都被隐藏的还不错;Chuck闻起来像是甜甜腻腻的奶油,他是个还没分化的孩子,但是味道却十分明显了,可能是因为他的情绪很容易外露的缘故。

不过Newt从来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他也曾经好奇过,但因为迷宫里的其他人都闻不到,久而久之也就把这件不怎么事抛在脑后了。

还没等他回忆结束,这个新来的Omega就爬起来,惊慌让他的信息素变得浓郁起来,Alpha的本能让Newt下意识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去安抚,结果适得其反,Omega脸上的表情更加慌乱了,他睁圆了双眼朝着Newt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开始向逃离人群的方向狂奔,没跑几步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人群发出一阵哄笑。

这人真有意思。Newt也觉得有些好笑,然后让其他几个人把这个Omega先关进屋子里,等着Alby回来处理。

 

Thomas着实被吓了一跳,他醒来时被装在一个铁笼里,什么都不记得了,等到重见天日时又发现自己被扔在了一个充满了不认识的Alpha的地方,想要离开这里还必须要穿过一个迷宫。

这他m妈真的棒极了。

Alby给他介绍了Newt,他发现这个看起来又高又瘦有着暗金色短发的男生就是刚才释放出信息素的人,他下意识又抽了抽鼻子,警觉地向后退了半步,但是对方只是笑着向他伸出了手然后告诉他,“如果你不是个Omega我几乎要以为你可以做一个行者了,当然,在你摔倒之前。”

说到这里,Alby和Newt都没有恶意地大声笑了起来。

“等等……什么行者?”Thomas一下子抓住了重点。

Alby看起来不太想讨论这个话题,他让Newt先去找Chuck,然后自己扯走了还在不停回头观望的Thomas,“新人,虽然你是个Omega,但是你也一样要劳动,在这里我们不养吃闲饭的,明白吗。”

Alby说的规矩Thomas听了个大概,他对现状还有些云里雾里的,比如这里是哪里,谁把他们送进来,为什么送进来,为什么所有人都不离开……还有到底什么是行者。除此之外,那个Newt的信息素也一直在他鼻腔里停留着,虽然对他没有什么影响,但是感觉却很怪异,看上去这里的大多数人都对他的味道视若无睹,他们知道他是个Omega,但是却对他的信息素没有任何反应……除了Newt。

很快Thomas还发现,这里的Alpha不仅对Omega的信息素没反应,甚至有的人还对他抱有攻击性和敌意,那个叫Gally的在他站在迷宫入口的时候凶狠地把他推在了地上。

 

“他那是救了你一命。”晚上Newt和他一起坐在篝火后面的时候似笑非笑地对他说道。

“他是个混蛋。”Thomas撇了撇嘴,又有些心虚。

“迷宫是个危险的地方。”Newt的表情突然严肃下来,他还在微笑但是整个人看起来不容置疑。Thomas发现自己又能闻到他的信息素的味道了,他有些不舒服地挪了下地方,又不希望表现得太明显。

“所以我们被困在这里面了?”

“暂时来说……是的。”Newt拍了拍他的肩膀,“你看那边的人,他们就是行者,他们早上进入迷宫,寻找出路,然后在天黑之前回来。”

“那他们寻找了多久?”

“……两年了,这件事远没有看上去那么容易。”看到Thomas的神情变得沮丧,Newt又试图释放信息素安抚一下他的情绪,这是alpha的本能——保护Omega,虽然他也不知道这对于这个Omega而言是否有用。

“嘿……我有个问题。”Thomas突然开口打断了他,“这里很多人都是Alpha是吗?”

“是的,大多数都是,还有一部分的Beta,数量要比Alpha少,”Newt解释道,“你也不用担心,所有人都被注射过人工信息素,包括Beta,大家处在一种假性结合的状态,他们都是闻不到你的。”

“但是你能闻到,”Thomas用了陈述的语气,“你能闻到我的信息素,不是吗?他们都闻不到我的味道,却知道我是个Omega,你又一直在试图释放信息素……来缓解我?”

“这是个意外,实际上我也不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可能是我对人工信息素有抗体……之类的吧,”Newt打趣道,显然没有什么效果,“不过放心,我虽然能闻到,但是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过受到任何发q情期的影响,”他又凑到Thomas颈侧嗅了一下,“你应该也被注射过了,你闻起来就像被标记了。”

“被标记了?”Thomas觉得距离有些太近了,他下意识向后仰了下头,不过Newt也很快抬起头回到原来的位置。

“是的,很奇妙,人工信息素其实是没有味道的,但是我就是能知道,因为你闻起来很……稳定。”Newt解释道。

“可是我也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

“所以……我不是个例外?”

“……可能吧。”Thomas说完,沉默了一会,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转而问道,“你刚才说的行者,他们都是Alpha吗?”

“不仅如此,”Newt喝了一口Gally自制的饮料,然后转过头把行者们指给Thomas,“Alpha中最好的,他们不仅是最强壮的,还必须是速度最快的,他们要在大门关闭之前跑回来。”

“否则呢?”

“否则,就要在迷宫里过夜——没有人能在那里活过一整晚。”Newt看向迷宫的大门,此刻正紧紧的关闭着,看起来十分平静,但是谁都知道那门后面是多么恐怖,“Grievers,我们这么称呼它们……嘘,你听。”

墙外面隐约能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Thomas感觉到有些毛骨悚然,那些声音就像是海水一样向他用过来,压迫着他的肺部,让他感觉到一阵沉闷和窒息。

“……”

一段时间内两个人都没有再开口,直到Newt站起来,准备带着Thomas去加入他们的庆祝晚会,这个Omega突然开口问道,“我要怎么样才能成为行者?”

“什么?”Newt脸上的表情凝固了一下,他低下头,带着微妙的神情打量着这个新人,说道,“所以我刚才说的话你都没听进去,是吗?行者非常危险,没人愿意去做的。”

“你说只有他们才能接触到墙的外面。”

“是的,但你是个Omega……虽然你可能看起来强壮一点,但是……”Newt最后无奈地耸肩,甚至叹了口气,他重新在Thomas面前蹲了下来,“外面真的很危险,新人,更何况,不是谁都可以成为行者,这是需要通过选拔的。”

“好了,今晚的提问就到这里了。……听我的话,和我们在这里是足够安全的。”

评论(24)
热度(3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iz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