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o

“我选择相信这世界上美好的存在,五月吹来的微风,盛夏飘过的小雨,深夜耳机的音乐,午后慵懒的阳光。
希望你也是。”

二刷回来,比起咕咚那种糖精,还是说点我对正副队的看法吧。
个人来说,他们首先是军人,而且两个人也都不是没上过战场的新兵蛋子了,他们是团队里最坚毅的两个人,他们是团队的主心骨,他们是从不会放弃希望的,当杨锐要救下所有人质的时候徐宏沉默了,可是他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解决问题的方案。
但是他们也是最爱这帮孩子的家长,杨锐是那个总是一脸严肃传达命令的人,是那个从来不喊张天德石头的人,可是他也是那个隐瞒了罗星病情不让他们担心的人,是那个对着战友尸体流下英雄泪的人。他也会有压力,也会哭,可是绝对不会矫情。这也许就是军人的血性和柔情。
徐宏是个温柔的人,他会安抚没上过战场的队员的情绪,他也会因为一个失去家庭的陌生人而难过。可是他会违抗队长的命令,他会当机立断去做他认为正确的紧急的事情,他是个又温和又有胆魄的人。

我想象中的正副队之间的感情,没有拖拖拉拉,不会拖泥带水,喜欢就说,干脆利落,因为谁也不知道下一次任务会发生什么。包括他们知道战场上是不允许分神的,心里有什么就说出来,不要带着情绪上战场——就像徐宏会在救下被绑着炸弹的无辜平民之后对杨锐倾诉那样。
可是也不会有太多的儿女情长,他们的身份没有给他们太多的时间去温情脉脉,他们也许会在任务中间互相诉说一下自己心里的苦闷,然后重新整装出发,面对新的挑战。这一对不是顾顺和李懂那种你是我的眼我的背后交给你地情况,他们大多数时候齐头并进,并肩作战。在一队出任务的时候,他们总是并排在最前面开路,这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了。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izo | Powered by LOFTER